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高雄怪獸模型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苗栗3D打印原型。

臺中3D列印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桃園模型場景上色。

臺南動漫角色實體化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李碧華:湟魚的眼睛  女人出院之后,周遭的人都發覺她變了。  她很冷靜,若無其事——把心情收拾得太整齊了。  準時回到工作崗位,精神奕奕,眼神銳利,永不言累。  幾乎忘記了三個月前的一場意外。  那天是男人的生日。同事們都知他倆交往多年,感情密切。秘書因為女人要同男人慶祝,還可提早下班。  二人到中環的“憶江南”好好吃一頓,紀念他們第一回旅行是到蘇杭。男人說:“我是逃出來同你過生日的,現在要回去趕工,也許得通宵。”  他是廣告設計。這行業沒有下班時間,而且忙起來六親不認。女人開車子送他回辦公室,然后自己兜風去。  前面有一點交通事故,她只好往回駛,在轉換東行的道路——就在他辦公室的樓下,她見到這個男人,也是“逃出來”的:他同另一個女人過生日。  想不到自己是第一輪。若論逍遙快活,當然是第二輪。因為不必“趕時間”。  他匆匆地應付了自己,在“憶江南”的那會兒,心中一定是憶記起“她”,而不是甚么已成過去的“江南”。  女人見他倆十指緊扣地過馬路,旁若無人,臉上凈是從沒見過的甜蜜表情。和自己在一起時,他從沒這樣開心過。男人無后顧之憂,以為已把女人“打發”掉,于是接著下來的便是不需要交差的自由時段,甚至可以通宵!  女人恨自己眼睛那么好,一直沒近視、遠視、散光、老花。甚么毛病也沒有,它就壞在太清晰。  為甚么自己不是他的“最后節目”或餐后甜點,而變成了一杯可有可無的開胃酒。  女人更恨自己的手不聽使喚,竟然用力地按喇叭——  男人聽到車子哀鳴,回過頭來,當然四目相投。七年了。他們隔著半條馬路,一輛車子,一個新歡。真失策,女人恨,怎么會讓他發覺自己“發覺”了?  是的,只會把事情弄得更糟,因為被逼得攤牌。如果見不著,如果不面對,差一點點,只一秒鐘,那還可以拖延下去……  男人在愛情上微妙的變化,女人恨容易便感覺得到——要不要“切實”的答案,求個明白?  一切解釋都是多余。他只是把提出分手的發言權讓給你罷了,事實上他早操控了選擇權和知情權。情變稍欠透明度,你不甘心。  有些女人費勁心思去調查、追蹤、撿拾證據,如電話記錄信用卡記錄計算機記錄……甚至傾囊聘請私家偵探(費用高達五位數一天),明知水落石出多么不快樂,執著要看那戳傷你的,無從防范的水底石、海底針——是為了一口氣吧。  另一些女人道:  “他得親口說出來。他一天不說,我一天也不信。”  她不是不信,她寄望沒有發生過。只要沒“親口”說“親耳”聽“親眼”見,就沒這回事。但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一種人“根本不想知道”,一種人“死也要死得明白”——其實第一種也是第二種,不過掩埋了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抑制求知欲,是把難題往后推,她太清楚了:一旦面對,便得過關。刀山火海,好辛苦的……  男人是大學同學,比自己大一歲。二十二歲開始,已經七年了。現在才變心?  女人連忙關掉手機。  不肯吵架。  手機不通,表示自己生氣。他為了挽回,心情焦灼,一定不停地打過來解釋。  說句“對不起!”或是做出抉擇。  女人不給機會聯絡。這是一個懲罰。  如果他重視這段感情,必會千方百計請求原諒——而最滿意的答案:“別吃干醋,胡思亂想,只不過是自作多情的新同事罷了。”  冷戰了一個晚上。  女人的眼淚也流了一個晚上。計算時間:三小時了,六小時了,九小時了……  清晨六時,電視上播映卡通《晴天Pig Pig》。這是舊片集。  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晴天霹靂”——世上最慘痛而又哀傷的感覺,措手不及,難以置信。  明明是艷陽天,明明是我的世界,轟隆一響,一下子它變了,失去了,還橫來狂風暴雨傷害你。  你受驚,不但嚇得怔住,還半天不能言語。  沒有理由!你想,真不甘心!  世界不一樣了。  你的奶酪不知被誰搬走了。  片集中,一個那么趣致的小孩,他說:“我喜歡《晴天Pig Pig》。”  這句有刺的、帶毒的、冒血的、滲血的、埋恨的“晴天霹靂”,忽地童稚如豬——少年不識愁滋味啊。  而且對白很吊詭:  “晴天Pig Pig你快出來!如果我數三聲你還不出來,就永遠也不要出現,我永遠也不想見到你!你一次這樣兩次這樣,太過分了,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晴天Pig Pig!”  “如果我數三聲你還不出來,‘晴天霹靂’,你永遠也不要出現呀!這是我的愿望。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  第二天上班,雙目紅腫,精神萎靡。男人沒敢上她家,而她忙把手機重開,一整天,苦苦等了一整天。到了晚上,毫無來電跡象。  看來,昨晚心情焦灼,得到懲罰的,來來去去也不外自己一個人。  鼻子發酸,心中很痛,很不甘心。淚腺分泌特別發達,特別成苦。眼淚的歸宿通常有四個:(一)蒸發掉;(二)由鼻淚管流到鼻腔去;(三)吞下肚子中;(四)痛快流出來。  從小到大就愛哭。  他愛她的時候,覺得她柔弱、善感。雖然在保險行業,天天笑臉迎人爭取營業額,私底下,她的委屈還靠他支持和開解。他贊美她的眼睛水汪汪。  不愛她了,傷心痛哭得滴血也枉然——世上根本沒有人知道,沒有人關心。  女人喝得醉醺醺,人和車豁出去,飛一般,最后猛撞在山邊,頭臉受創——血色很淡,是因為和了很多眼淚的緣故。  她沒有死。  紗布蒙了頭臉,竟像個不能見光的木乃伊。也不想見到只有內疚沒有愛情的男人。  三個月了。  她康復出院。  先回到公司銷假。然后打了一通電話:  “你的東西,我已收拾好,放在一個LV箱子中,擱在門口。請你明天上午十時前取回。LV是你送的,我也不要了——記著,若過了十點半,工人會當垃圾清理。”  男人沒機會說半句話。  女人繼續她營業主任的勤快工作,很快重上軌跡,而且比從前有成績。她不必休息,任何時候都可以見客,眼神尤其煥發晶瑩。  過了近半年,因業績有目共睹,升為經理,管一些新人。女人在這龍爭虎斗的地方,經濟不明朗的時期,可以升職加薪,她沒特別激動,更不如前狂喜,開心得淌淚,然后第一時間通知她的男人。  她淡然自負盈虧,漸成習慣。  公司開會長達八個小時,沒有小休。她聚精會神,炯炯生光。幾個同事的眼皮耷拉下來,得閉目養神。女人好像連眼也沒眨過一下。老板也佩服她。  有一天,秘書們閑聊:  “今天一清早便眼皮跳,無緣無故跳得厲害,心驚肉跳。”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你是左還是右?”  “是輪流跳呀。”  “嘻嘻,一定有人掛念你了。”  女人敲敲桌面,冷冷道:  “不用工作嗎?”  各人鼠竄回到座位上。  她們得出結論是嫉妒:  “以后不要提到同甚么‘掛念’有關的字眼,惹她不快。”  人人都有忌諱。  難道她從此心如止水嗎?  不。也有些來如春夢,去似朝云的男朋友。One~night stand。纏綿過后,不讓他過夜。  他們偶爾睜開倦眼,見到只披一件睡袍的女人,倚在床前,定睛望著陰暗迷離的前方。沒有亮燈,雙目閃著銀光。她很寂寞的,又失眠了——但,仍堅持:  “你回去吧。”  “已經凌晨兩點半……”  “不可以待到天亮。”把他趕走。  旁人竊竊私語:  “她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說不定那回撞車之后,變成午夜人狼,所以不準人見到她在被窩中長出毛茸茸的毛。”  “或者沉淪欲海,精力過旺,一晚換幾個男人才滿足?”  “這是一種變態的‘過度純情勃發癥’呀!”  “會不會吸毒?”  “來了來了。別說了。”  整間公司上下人等,都在背后八卦女人的“秘密”。  近日女人買新衣、鞋子,大都是黑、白色。  另一組的經理來問她的秘書:  “她是不是有問題?”  “甚么?”  “好像分不出紅和綠了?”  “她沒有這些衣服呀。”  “不,我是說她開車時,要很小心地認公仔圖像,否則分不出紅綠燈。”  還強調:“一回我在后面,她很猶豫地突然煞車,幾乎撞上我的新車,氣得我!”  “這也不表示她‘色盲’,你的嘴巴別太損。”  對方聳聳肩,想離去。馬上又回過頭來:“那么你們八卦到甚么?別忘了告訴我。”  秘書跟了她多年,也是老姐妹,護主情深,對她表示關懷:  “工作真太累了,不如我陪你看電影。我們看個愛情大悲劇,保證你大大發泄一場。”  以前心情不好或客戶不足,她們也會挑個狂笑大喜劇,或催淚大悲劇,逃避現實哭笑一場,大大減壓。秘書發覺她這半年來,好像沒約會大家看電影。  “再悲的悲劇也不能感動我了。”  誰知一個星期六晚上,有人見到她。  劇終了,戲院里大放光明。  好些觀眾仍為動人的情節哭一鼻子。四下傳來紙巾涕泗的窸窣聲響。  “我們見到她一個人坐在那兒,一動也不動。雙目定定地望著銀幕,但身體微晃,呼吸均勻緩慢有節奏,發出鼾聲。以為她睡著了,可是她沒合上眼睛。以為她心情還未平復,但人都走光了,掃地阿姨上前一喊,她才驚醒過來……”  “她一定太太太傷心了。”  “否則不會表現得那么Cool……”  “眼神真可怕!一滴淚也沒有。”  “怎么值得為一個男人變得那樣失常?”  “真笨!”  這是人家對為情自傷的女人的結論。  ——怎會?  怎會因為“男人”?  怎會笨到這個地步?  女人心中明白。人,緣來緣去,只是心中一點“感覺”。感覺消失,就如夢醒。夢中再漆黑孤獨,重要的是能醒過來,重見光影,又是新天。  她不管人家的私欲。  事實上,也無力去管。  在滿月的夜晚,她在路上,一抬頭,見到青白色的銀光,她跟著月亮走。這光,令她活潑歡快,充滿希望。她喜歡光,趨近光,像在陰暗的水底,魚群向著明亮而溫暖的漁燈游進,靠攏。這是它們的生命之火……  那回急救手術前,醫生曾盡量溫和地告訴她:  “要有心理準備:雙目會永久失明。”  她的眼睛受傷,痛得如同用砂紙狠狠摩擦。充塞,腫脹,一片模糊,淚水流個不停。  “眼球的組織,外壁是一層白色堅韌的‘鞏膜’,它前部有一個圓形透明的‘角膜’,也叫‘黑眼珠’,是光線進入眼睛的第一道關口。你雙目的角膜受創,壞死,若不切除,會令眼球萎縮,病毒感染……”  “不不不!我不想做瞎子。我愿用全部身家來換一雙眼睛!”如被判死刑,驚恐萬分的女人開始歇斯底里。  “全部身家!”  一度她覺得萬念俱灰,只想一死了之。  但她死不了,得活下去,面對這世界。  “我甚么也不要,只要回一雙眼睛!”她企圖用力扯開蒙著的紗布,“求求你醫生!沒有眼睛我情愿再撞車自殺!”  角膜可以進行移植。  將壞死的去掉,換上一片新的,健康的——必須剛從死后不久的尸體眼球上摘取下來,馬上進行手術。  ——但,“人類的角膜十分缺乏。肯捐贈的不多,目前有數萬人在等。”  醫生又沉吟:  “除非,你肯搏一搏,接受百分之五十成功機會的實驗。”  沒有十足把握。  有后遺癥。  女人用了一秒鐘,決定寄望迷茫絕境中的一絲曙光。  她在文件上,摸索簽名,蓋指模。自己拿主意。  ——湟魚,青海特產,與鯉科魚類相仿。全身光滑無鱗而披一層韌性外皮,顏色隨環境變化。盛產于湟水一帶的魚,能耐嚴寒。  頭部脂肪特別多,不放油煮成的魚湯也是油膩膩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  關鍵在于:湟魚的角膜構造,是所有魚類中,最接近人類的,是最理想的替代品。  醫生把湟魚的角膜精心取下略展開。它是圓形薄薄的透明體,補在女人虛空的眼球傷口上,細意移植縫好。  紗布一直裹著。三個月內,女人得依時服食抗感染藥,定期檢查是否排斥。最初有點痛,有點癢,有點抗拒多余的東西,想把它抓掉。里頭有一場戰爭……若生長得好,吻合了,一直保持透明,這賭局,她才算贏了。  既已一無所有,何妨爭取半線生機?  手術成功了。  女人得到雨一般敏銳的視力。游泳時一點不怕澀。徹夜瞪大,早上連眼垢也沒有。風找不到空隙叫它們發酸。  是的,她色盲,沒有眼瞼,累極也難得到休息,死不瞑目。而且,眾生不哭——悲傷的時候,狂喜的時候、吃辣、疼痛、受刺激、打噴嚏、嘔吐、咳嗽、遇上強光、風沙、煙熏……都沒有眼淚。不再受感動,也無需發泄。像魚,冷血和木然,一個局外(www.lz13.cn)人。  無淚之女。  活著真好。能看見,真好。  當你幾乎失去,墮入黑洞,伸手不見五指,才明白,不必計較付出甚么代價了。  因為一雙眼睛,她付出一生的眼淚——但,這是值得的。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神秘文具優惠券 李碧華名言名句分頁:123

下班,晚走10分鐘決定你的命運    10分鐘可以做什么,10分鐘可以泡杯熱茶,10分鐘可以瀏覽一份報紙,10分鐘可以澆幾盆花,10分鐘可以和同事簡單的交談……10分鐘可以做很多事兒,甚至,每天晚走10分鐘還能決定你的命運!    每天晚走10分鐘,從字面上理解,是每天下班之后,在辦公室里多工作10分鐘。然而,每天晚走10分鐘,又遠遠超越了字面上的意義,而深藏著更多的啟示著我們成功的黃金法則。    每天晚走10分鐘,是一種行動!每天晚走10分鐘,是一種圍繞著明確目標而進行的主動積極的行動!沒有明確的目標,“每天晚走10分鐘”對你而言只是一種消耗和煎熬;目標明確,它對你才有意義和價值。    每天晚走10分鐘,是一種價值!小時間往往能創造大價值。如何創造?每天晚走10分鐘!每天晚走10分鐘,即能脫穎而出;每天擠出一小時,即能成就大事;每周抽出一頓飯時間,即能擴大影響力。    每天晚走10分鐘,是一種勤奮!用發展的眼光深入解讀,“每天晚走10分鐘”有兩層意思:一、成功沒有捷徑,惟有勤奮而已;二、付出超人的努力,才有超人的成就。    每天晚走10分鐘,是一種積累!要成功,必須從一點一滴的努力開始。只有不斷的努力、踏踏實實的付出,才能凝聚起你爆發的力量!積累足夠之時,成功水到渠成!    每天晚走10分鐘,是一種漸進!在工作上每天多付出一點點,在正確的事情上每天多做一點點,你會離事業上的更高一層越發接近。終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已站在了事業的最高處。    每天晚走10分鐘,是一種習慣!任何較大的成功,都是好習慣的產物。(勵志文章  www.lz13.cn)當你把每天的付出養成為一個好習慣后,成功就會降臨到你的頭上。    每天晚走10分鐘,是一種責任!你一定要使自己成為一個值得信賴的人。這是老板的期望,同事們的期望,更是你的前途對你的期望!要值得信賴,主動擔當責任是關鍵。    每天晚走10分鐘,是一種效能!效能,是指做正確的事。每個小時,每10分鐘,每1分鐘,甚至每1秒鐘都很重要。把時間盡可能用在做正確的事上面,才會帶來高效能。    每天晚走10分鐘,是一種卓越!只有卓越的人,才是不可替代的人。卓越者明白:該走的路都走過了,才能到達終點;該做的事都做好了,才能使事情圓滿;該付出的都付出了,才能收獲最高品質的果實。分頁:123

關于開心的文案 1、許多女人在當媽媽了以后,才突然間明白什么叫“父愛如山”!山一般就是呆在那里啥也不干,杵著,一直杵著。 2、明明知道前面是懸崖,還往下跳,拉不住你,我只好放手讓你跳,想跳得還遠些,我再給你一腳,反正你不想活。 3、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只船呢。 4、老婆問我:如果有女同事勾引你你會順從嗎?我笑著搖了搖頭,呵呵,把我當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種會告訴你真實想法的人嗎? 5、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癡,順便也創造你。 6、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7、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地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8、男朋友很帥,交往的時候總是不放心,后來我們結婚了,從原本甜甜蜜蜜的戀愛,變成了現在的柴米油鹽醬醋醋醋醋醋醋茶。 9、小時候我常想,長大了是上北大,還是清華,現在想想原來是想多了。 10、小時候總聽別人對我說:“現在長得不好看沒關系,過幾年長開了就好看了。”十幾年過去了,我沒有長開,但是想開了。 11、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衣靠耐力,上班靠洪荒之力,洗澡靠爆發力的季節了。 12、有人問:“你朋友跟你說什么話通常會讓你很感動?”我想了想說:“還是我來付錢吧。” 13、在野外遇到蛇怎么辦?不要驚慌,面帶溫潤的笑容撐起一把傘,假裝是許仙。 14、今天看電視說“吸煙容易得肺癌”嚇得我心里直哆嗦,一咬牙一跺腳下定決心:以后再也不看電視了。 15、像我這種上課從來不好好聽講的人,如果突然抬起頭來了,那一定是被提問要回答問題。 16、敬告各位家長:請不要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講,這對你們自己是非常不利的。 17、沒錢的窮日子終于過去了,發了一筆小財,現在也算是個富翁了。我的朋友們,缺錢了別客氣,盡管找我,我好好給你們講講我沒錢時候是怎么過的。 18、邀請女生出來玩失敗有兩個原因,一是她懶得洗頭,二是你的邀請不值得她洗頭。 19、即使有人罵我神經病,我也會堅強地抬起頭蔑視地對他說“你難道和我一個醫院的? 20、我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時間,出完門趕緊回家,不要太晚,說真的,最近晚上總有人偷狗,我怕你出事。 開心一刻幽默文案 一、步入社會后,我才發現,我拼不了爹媽,只能拼多多。 二、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三、為什么吃火鍋的時候小肥羊小肥牛都有,卻沒有小肥豬?因為小肥豬都在圍著桌邊吃小肥牛小肥羊。 四、現代人們都閑得經常在外旅游,所以叫:居無定所。 五、男人生氣就像放炮竹,砰的一聲就結束了。女人生氣就像點蚊香,持續高溫,圈圈循環。 六、世界上最危險的事莫過于把鬧鐘關掉后又閉上了眼睛。這是目前人類唯一可實行的穿越方法,閉眼5秒鐘就能抵達2個小時后的未來。 七、愛一個人太累,所以我愛錢。沒錢怎么上天,怎么與太陽肩并肩。 八、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錢的,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比如寶馬,捷豹,悍馬,布加迪威龍,還有天貓。 九、老婆問我:你覺得我溫柔嗎,漂亮嗎?我:溫柔,漂亮。老婆:真的嗎,你是不是怕傷害到我才這么說的?我:不是,我是怕你傷害我才這么說的! 十、不知道別人是怎么把壓力轉變為動力的,反正,我只會把壓力轉變為食欲。 十一、雖然你脾氣不好,成績不好,氣質不好,性格不好,長相不好,但你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胃口好! 十二、這話真心對;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三、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十四、老師說,你們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填空題,現在好好學習,以后找對象就是選擇題! 十五、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十六、貧窮限制了那么多東西,怎么沒有限制我的體重? 十七、歲月是把殺豬刀,這是對長得帥的人說的,對那些長得丑的,歲月拿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十八、有人說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抱著僥幸的心態照了下鏡子,看來我這輩子還是注定一事無成了。 逗人開心的文案 一、聽說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我媽從小就說我不是讀書的料。 二、胖的原因,大概是瘦小的身體,容不下我這完美的人格。 三、“他們都說我的臉太油了,你仔細看看我有那么油嗎?”“不知道,反光,看不清!” 四、尷尬的不是和一屋不熟的親戚看熊出沒,而是在一片沉默中,只有你一個人笑出了聲。 五、以后你結婚了,如果新郎不是我,我就搬到你家隔壁去住,對你孩子比對親生的還好,直到讓你老公懷疑人生。 六、老媽和我躺在沙發上吃零食,老爸走過來就訓了我一頓,我弱弱的說:老媽也在吃,你為啥不說她?老爸:你媽再胖都有我要她,你呢? 七、很多人常說,錢不用多賺,夠用就好了。但是現在卻連夠用都賺不到。 八、比我家境好的,比我聰明的,比我美的,都比我努力,我特么還努力個什么勁啊! 九、樓下鄰居投訴我亂扔臟東西,真是搞笑,難道我要洗干凈再扔嗎? 十、現代人的生活狀態: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花明天的錢。 十一、如果一個男生的手機壁紙是你,所有的社交密碼都告訴你,那么你就取了他的錢走吧。 十二、長得好看的人會附帶好多屬性,如聰明、善良、可愛、溫柔等等,長得丑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十三、不要討厭自己胖,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十四、每次減肥,其實,也就嚇嚇身上的肥肉,但是能嚇走一塊是一塊呀!畢竟現在是冬天,一身膘,保暖。 十五、世界上最不忠誠的就是錢,早上一起出門,可剛到中午它就跟別人跑了,枉我掏心掏肺對它! 十六、同樣都是擱置了一個月,橙子才開始皺皮而蘋果卻已經腐爛了,所以說臉皮厚對于生命的意義非常重大。 十七、“你的字真好看,可以寫一篇給我當做紀念嗎?”“可以啊,寫什么?”“就寫老師一會要查的作業吧。” 十八、昨晚做了一個很不現實的夢,夢見我成為了一個千萬富翁,這不是什么好兆頭,真的,平時都是億萬的。 十九、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二十、別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就厲害了,我煎炒烹炸啥啥都吃。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TOY0045GERG456VEV


彰化3d列印建模推薦》
嘉義3d模型製作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為您的產品開發提供無限可能嘉義3d建模報價推薦》 選擇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業務節省時間與成本

arrow
arrow

    d78ev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